<div class="blogEmbedLink"><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soniashieh&article_id=31332224">本篇文章引用自此</a></div>

97/12/13大山背之行

這天,和大學同學一起約出來聚會

相愉直接來我家,

而君寧和馨慧則是由中壢到竹東

我在從家裡出發去竹東車站迎接他們

在從台三線直往大山背

這條路還真是....可怕呀

因為是單行道,如遇會車還需要巴谷到空間較大的地方

而且沒有保護欄可怕,然後延著這彎來彎去的山路

途中遇到桔子園…一群的女子竟說那是橘子!

哎…這二十三年和它一起長大我還不知道嗎!!

但是呀~別管他,重點是這路不好走,所以要去的人要當心呀

後來!到達時遇到一對夫婦,是大山背人

但是移民到南半球的非洲,不過

這裡真的很冷啦~~還好有穿厚厚的外套~

吃了這裡 火鍋,青菜很好吃嚨,非常脆爽喔

幾個女生就在這裡聊聊天啦!但是

這裡的空氣非常好和山下的感覺不一樣有一種讓人放鬆的樣子

接著就決定去內灣走走啦!因為沒有多少時間

人潮很多,沒有因為景氣不好而變少,還塞車嚨!

停車位不好找的說~且...不好停車

下車也是看看而以,往人潮中走走

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改變!

因為那小時侯的印象以更改了

看看這裡的風景,其實出來玩

也只是聊聊天而以順便出來踏青

逃避平日工作的煩及家裡的事項~

接下來就是我們準備的香港遊了喔

朋友們把錢準備好吧!預計明年10月前進香港吧!!

相關照片,等大家收齊完畢就會放上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黑麻吉 的頭像
    橘子黑麻吉

    我思、我故、我想、我做。JUST DO IT!

    橘子黑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