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到台中去考試,

早上就抓康銘去載我到竹客總站

這時侯發現有男友還多一項好處的嚨!

因為回六家就是開車啊,沒有機車是很麻煩的說啦

10點到達…我看見司機正要走了!

馬上和司機說等等去買票

但白木的我還去買飲料~

出來司機走啦~心想慘啦只好等下班車了

此時聽見熟悉…瑋欣過來

還好康銘沒有走啦!(男友第二好處)

馬上衝到民族路中客站牌,就順利到達啦

考台中就是這個麻煩,一定要到竹客坐

不像台北,竹北或芎林附近就可以到達台北啦

而且要二個小時久嚨~~~

台中交通一句亂,運將都很猛 像我平常開車一樣快速

爽一句,問我考的怎樣

我只是當個炮灰啦!!!臨時被叫去考,哪有準備

明年有兩至三張証照及二十學分要修

康銘當兵我並不寂寞,你去當你的替代役吧,會等你

反正你週休二日,看來沒什麼差,我會準備更多補品讓你補一補

昨天也和妏玶(現改名宥珊)

逛 一中街,簡級是擠擠擠!!!

下次有機會我要在吃大雞排!!抱歉康銘忘記買給你吃啊!

還有妏玶也問明年底會不會結婚…這個嘛!!想想我想想

現虚歲24明年也不過25~

等28或30再說了喔

 

下次我還是選台北好了!幾於我本來開車就很快康銘不放心我開車跑中高

台北車多也方便還是選台北好了,現在到要想想過年要不要出去玩!

想到又要坐車,心中又是煩啊!

問問冬東或邦成敢不敢給我載,去宜蘭一日遊好了!就這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黑麻吉 的頭像
    橘子黑麻吉

    我思、我故、我想、我做。JUST DO IT!

    橘子黑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