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我有錯嗎

我只想做我自已

我只想要屬於快樂的感情

雖然我不一定很專情

但是我懂得珍惜對我好的人

結婚對我而言是一種無聊的想法

只是一張評証而以

但又如何

說我自私也好!

說我無情也好!我不認為我自已有錯

我可以擁有多份感情

但心裡仍有一份多於你的位置

我不願負責任,而是不想擔任這麼大的責任

看遍這花花世界,為的只是一份自由的空間

有人說我壞,但那花言巧語的體貼的心意

又讓人嚐到甜甜的心意

而我只是轉述,那些自已為情聖的可憐人

曾經年輕過,也有純愛的想法

但經歷多次回憶之後

發現無謂做些什麼,最後仍然只是個零

那又何必費盡心力,去討好任何事情

說錯,只能認為自已做錯一件事

就是不應該放入任何感情而又不斷去傷害

說錯!真有錯嗎!那也是兩情相悦

並有任何一方去傷害誰

只是~一廂情願做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黑麻吉 的頭像
    橘子黑麻吉

    我思、我故、我想、我做。JUST DO IT!

    橘子黑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