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有種是被利用的感覺?

從以前到今天。當初說的多好聽。

到離開時,我還是什麼都不是。

這樣也好,至少脫離了被利用的小圈圈,利用我的好脾氣!

所以人性本惡嗎。那也不一定,至少讓我學會了。

好用的人不等於珍惜的人,雖然當時有種不甘心的感覺,付出了生活,時間、健康。

換來的就是被利用到底底底…對我而言大失所望。

有時侯我想問,你清楚為何大家都要離開,真是他們所說的一切嗎,有沒有想過。

為何離開了,除非不得已,卻沒有人願意回來探班。

當初一群伙伴要求我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只有我還相信其實你是為我好。

但是不就是為了人手嗎!?當我求助狀況不好時,還用無所謂的方式講一堆不負責任的理由。事

後在說我的怎樣怎樣,還是說誰怎樣怎樣。

連離開回去幫忙,還一付無所謂的態度,這樣很讓我心冷。

我從來不在你這回應,對我俗仔,但我也是怕你受傷,但你又何時為他人想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黑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