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已在幹什麼了

現在結婚。有房子

但是並沒有打算生孩子

為何一定要生呢

看著自已的朋友都生孩子

可我一點兒也不心 動

想想之前在竹東的日子

也不知道是怎麼過的

薪水這麼少還能存錢上課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回到那時省東省西的日子

現在我在幹嘛

我也不懂嚨

或許Fb

太沒隱私了

有時想冷靜罵人

又不能留上去

記得那時剛離開那時我買了

IPhone 4現在還在6

但我以經有他的筆電

我也不知道哪裡的勇氣買的

反正就這樣吧

等等下個月

又有了IPad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黑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