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得是無形的殺手

慢慢的,在你身邊點點滴滴的流失

十年前,所有的夢想,和現在早就背離了一乾二淨

那時,總以為,時間還長,總有一天會做到

但現在,回頭看看

該做的還是沒有做到

而鬥志呢,早以退步成如同小學生

那時的夢想呢,其實我也忘了

現在總為了金錢而做事

每天都為了錢而在跑。

什麼時侯,我也變的這麼晚睡…

這麼傷身體的事 我也在做

現在,就像是一個機器人,每天都為了不知道什麼在打轉

什麼朋友,同事、上司,老公

浪費時間 、浪費生命吧

FB想要打些心情,又不敢打

感到生活沒有自我的隱私…

 

老實說,我討厭現在的生活

每天都要戴著面具…無論對誰

連自已的親人,無實無刻都要戴面具

這樣真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黑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