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腦代蠻混亂的

我也不知道,自已的心到底在亂什麼

總於懂了一句話

我很想靠近你 ,但現實的責任是不予許我接近你

今天 走回學校

腦袋中,突然出現了許許多多的過去

走到系辦 ,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學弟妹

也彷彿看到過去的我

曾經 我是那麼的不可一事… 人都有年輕不懂事過

我想,過去我還真得蠻讓老師討厭的…哈哈哈

太白目了啦..

出了社會後,經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那時,總認為,為什麼總是我

現在看看,我能留存到現在,真得是老天保祐的

 

遺忘過去  把好的留存,過去的不好,當成經驗學習 ,並記取教訓

我想想,現在沒什麼人會在看部落格了… 畢竟被FB LINE WEIBO取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黑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