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在幹嘛,其實也沒在做什麼

自從往職安路程跑

就上乙級管理員的課程 其實我覺得這次7/12我應該會當炮灰吧

有點不想唸書 本來想說等下次在考,但其實想想,熟悉考場考式方向

所以到時要去內思高工考式了喔

自去年十一月跟今年二月一個閨蜜還有我的愛犬過世後,突然發現自已真得很空虛

因為突然少了可以聊心事的對象,蠻孤單

還好,因為原生家庭長期的孤立的關係,早就習慣獨處了

現在變的不愛說話 只喜歡發呆哈哈

因為出社會之後,真得覺得許多做事都變的不簡單,由其是人心人性吧

不過自從過了那件事後後,在也不會委屈自已去迎合別人了,至少過的舒心

還有人記得我的部落格嗎,我想應該沒有了吧

因為原生家庭總是給予情緒勒索讓自已的變的很負面 及情緒化,其實現在覺得

沒有必要去理會,因為那些情感恐赫來威脅逼迫跟本就不是愛,而且利用

導致未來人生旅途中總是委屈自已迎合不愛你的人,然後當替死鬼,卻沒人心疼後來心死了囑

或許現在認識我的人覺的我很無情冷血 ,我想可能不是無法感受 而是學會不在同情,只有冷漠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黑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