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我除了感情,其他什麼都沒有

後來在發生許多事情某些種種

我才知道許多人是關心我的

只是不善於用言語來關心

都是用行動來關懷我。感動

前一陣我一直用生不如死的態度來面對大家

反正我只有一個人,生死早於置於度外

現在我過的一切很平靜。

只是現在的我不喜歡在人多的場合裡

我還蠻享受獨自一個人做事。

我哭就讓我靜靜去承受就夠了

不過我也看盡許多人用假藉關心名義

實際是用別人的難過來換取傳播八卦之實

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

我學會了一件事 ,不要認為都是別人害我的

我心靜了。練習原諒別人,也是原諒自已的一門學問

海闊天空,必需要放棄。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人還是要自私點好,先讓自已變好、愛自已 ,才能學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黑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