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嚐起自已一直以來,覺得很噁心的東西

燕麥粉+薏仁粉…老實說

還真得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逼自已喝無糖…我知道熱量問題,所以才

重點,我買了兩瓶一斤的粉

買完的當天就後悔了…

媽的…怎麼那麼噁心啊…

早餐+晚餐就一杯…

我想…有一點漸漸接受了…

一直我就不喜歡吃燕麥

要不是老師說…早餐很重要

我跟本就不想吃這噁心的東西

或許…過一陣子…我就開始試起桂格了…哈

綜合維他命+鈣片吃了一陣子,發現真得有效了嚨

還是好好照顧自已,把自已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把自已照顧完善,再想著照顧別人

我內心那蠢蠢欲動的熱情,還是將他澆熄的好

接下來,我該怎樣過,我想想,我在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黑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